福州新闻网
  
  
  

公交增开定时班车 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福州强化“两节”火车站夜间接驳

2021-09-19 08:1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李晓玲 陈晶晶)记者近日从市道运中心获悉,为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市民有序出行,节假日期间,南北火车站公交线路将采取延时、增开定时班车等方式,强化夜间公交运力保障,助力市民顺利出行。

  在火车站北广场的日常夜间,10路、133路、51路将在收班后增开定时班车。在客流高峰(9月21日、9月30日、10月6日、10月7日)期间,5路、10路、K1路、K2路、55路、308路收班后增开定时班车,最迟到23:30。在火车站南广场日常夜间,20路增开3趟定时区间班车,车辆从火车站南广场开往公交仁德站,时间为23:15、23:45、24:10。客流高峰期间,178路、K3路、323路快线收班后增开定时班车,最迟到23:15。

  针对火车南站动车到站时间,增加K2路、124路、167路、309路、305路等公交线路运行班次,客流高峰期间增加124路、140路、176路、306路运行班次,最迟到23:00。

  出租车方面,9月18日和21日,在火车站、火车南站各安排100辆出租车进行循环兜底保障,保障时间由当天20:00至动车结束。

  地铁方面,9月21日(中秋节当天),地铁全线网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1号线将于正常运营结束后的23时15分、23时30分,从象峰和三江口各加开一列载客列车;2号线将于正常运营结束后的23时15分、23时30分从苏洋和洋里各加开一列载客列车。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