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氢能源产业发展人才论谈举行

2021-06-03 07:20: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智汇榕城 氢创未来”氢能源产业发展人才论谈举行。活动邀请雪人股份、恒申集团、闽投电力、万润新能源、盛辉物流等15家氢能及氢能相关企业代表,福州创投、汇银资本等3家风投机构代表参加。

  论谈上,清华大学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智慧氢能实验室主任林今、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副教授罗宇、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青龙分别围绕“绿色氢能及其综合利用”“氨氢能源技术路线”“雪人氢能装备发展情况”的主题作了报告,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随后的圆桌会谈中,与会人员就氢能源的安全性可靠性实用性、福州氢能产业发展路径选择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今后,福州还将适时举办氢能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氢能产业发展高端论谈、成立氢能源产业联盟、专题学术研讨交流等活动,吸引一批优质项目和创新创业团队落地,打造氢能产业福州品牌。同时,针对氢能产业不同层次的引才需求,探索建立“一人一策”、柔性引才、举荐引才等机制,加强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服务保障,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