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作为福建美食代表 福州肉燕亮相《天天向上》

2020-08-12 08:42: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作为福建美食代表,福州传统小吃肉燕近日亮相王牌电视节目《天天向上》,在爆款节目《 中餐厅》中亮相的厦门名厨林述巍也到现场为肉燕站台。

  8月9日播出的是《天天向上》开播12周年特别节目,节目以打造“家乡爆款美食”生日宴的形式来庆生。2008年8月,湖南卫视新节目《天天向上》诞生,一跃成为爆款脱口秀节目。转眼12年过去,《天天向上》已经成为国内最长寿的综艺节目之一。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主持人汪涵和制片人沈欣分享了走过12年的感悟。回顾往昔,汪涵看得淡然,“但凡上了十几年的节目,一定会是铁打的栏目,流水的观众。观众随着年龄的增加,欣赏水平的提高,亦或是其他的原因,都会有离开,因为他们成长了嘛!”

  本期特别节目中,福州肉燕与四川毛肚火锅、天津煎饼果子、湖北小龙虾、北京卤煮、山西刀削面等全国各省市传统美食一起亮相。记者从节目组获悉,选择福州肉燕作为福建美食的代表,是因为肉燕足够有特色,此外本期节目嘉宾之一的名厨林述巍来自福建厦门,所以节目中由林述巍推荐福州肉燕。

  目前,林述巍携手黄晓明等带来的爆款节目《中餐厅》正在播出第四季,本季将是节目首次回到国内录制。张亮回归,与林述巍组成“双主厨”搭档,成为本季最大创新亮点之一,给大家关心的后厨增添了更多看点。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