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首届“梧桐奖”颁奖 10家企业24人获奖

2020-07-20 10:48:54  来源:福建日报
  

  17日,南安首届“梧桐奖”颁奖活动举行。为进一步激发用人主体活力,调动广大人才工作者的积极性,在南安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尊才重才爱才的良好氛围,去年底,南安首届“梧桐奖”评选活动启动。经评审,最终九牧集团等10家企业荣获“梧桐奖”,此外,活动还评选出“伯乐奖”10名,“云梯奖”14名。

  “梧桐奖”表彰的是南安市域内尊才重才爱才表率作用突出、引才育才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各类用人主体;“伯乐奖”表彰的是善于识才用才的人力资源管理岗位者;“云梯奖”表彰的是积极有效开展人才服务工作的人力资源工作者。获“梧桐奖”的用人单位,可优先申报各类相关惠企政策,在南安市党委、政府组织的各类人才招聘活动中,可获得费用减免、展位优选、集中宣传等优惠政策。“伯乐奖”与“云梯奖”获奖者,将优先被推荐参评“两代表一委员”、劳模等社会荣誉。

  近年来,为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南安市深耕人才“港湾计划”,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

  (记者 黄琼芬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