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希望美国死亡数在10万以内

2020-05-02 10:41: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日在白宫的一场活动上表示,他希望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能控制在10万人以内。路透社称,这一数字高于特朗普周一谈到的6万至7万的上限,他似乎增加了自己对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的预估。

特朗普:希望美国死亡数在10万以内

  “希望我们的死亡人数能低于10万人,(但)这仍然是一个可怕的数字。”特朗普说。

  报道称,关于新冠肺炎会夺走多少人的生命这一问题,预测各不相同。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3月曾表示,美国人应该为10万人死亡做好准备。

  在上周一(4月27日)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特朗普曾表示,美国可能有6万至7万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