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会对特朗普政府停止资助世卫组织启动调查

2020-04-29 06:45: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于美国特朗普政府“断供”世界卫生组织引发了舆论广泛批评,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当地时间4月27日宣布,将针对特朗普政府暂停缴纳世卫组织会费启动调查。

  各方批评称,特朗普政府的“断供”举动不利于全球合作抗击新冠疫情,目的是掩盖自身应对疫情的失误,转移外界对其防疫不力的指责。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14日宣布暂停向世卫组织缴纳会费,并要求对世卫组织在疫情中的行为问责。国务卿蓬佩奥4月23日称,美国可能永远不会恢复向世卫组织缴纳会费,甚至不排除组建替代机构。(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