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田房产”变身新“麦田” 服务升级探索行业新模式

2019-06-25 17:24: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麦田房产”变身新“麦田” 服务升级探索行业新模式

新经纪人形象

  新经纪人:消除距离,走到顾客身边

  在印象中,经纪人的形象,总是穿着黑西装打着领带。2005年,麦田从福建初入北京时,是首家经纪人穿工装、打领带的中介,当时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气息。

  十四年后,麦田一改经纪人西装革履的严肃形象,采用休闲西装、牛仔裤、POLO衫、运动板鞋等时尚单品,打造十足的潮范儿。更特别的是,在顾客以领带颜色区分房产中介品牌的今天,麦田经纪人摘下了标志性的金色领带。

  在缪寿建看来,经纪人多数是90后,轻松、活力、时尚,应该是新时代经纪人的标签。麦田经纪人的新工装,就要回归年轻人的本真,在专业之外,更显经纪人自信、幽默的个性特点,和像朋友一样的亲和力。

  “顾客需要的,是值得信赖的房产代理人”,吴存胜表示,新时代的优秀房产代理人需要具备连接能力、产品力和事业心,而另一方面,人才的成长需要时间积累,麦田一直坚持把人才战略作为重中之重,坚定地自主培育人才。

  新名称,新门店,新经纪人形象,麦田的“蜕变”可谓令人耳目一新。业内人士认为,当下房产经纪行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有价值的服务,行业和企业才能赢得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