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田在线正式上线 系福州业界首个二手房找房APP

房源覆盖福州2700多个社区

2017-02-14 19:0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麦田在线正式上线 系福州业界首个二手房找房APP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邱陵)14日,麦田房产首个移动终端服务平台“麦田在线APP”在福州上线,成为榕城业界首个二手房找房APP,IOS平台和安卓平台同步开放下载。

  据了解,依托真实房源、门店优势及“七星保障”服务战略,麦田在线APP推出房源智能搜索对比、在线咨询、委托交易、场景化导航等功能,用户将实现随时随地看房、找房,享受更轻松、便捷的买房过程。

  “麦田在线APP”福州首推,提升用户体验

  麦田在线APP是一款由麦田房产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真实在售二手房源信息的二手房找房平台。福州麦田用一年多的时间,进行功能研发、实地勘测和数据收集,力求打造最符合用户习惯和需求的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

  在前期公测阶段,不少客户已经提前体验了“掌上找房”的便利功能。“此次麦田在线APP选择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发布,是送给榕城的一份礼物,回馈新老客户的信任托付。”福州麦田事业部总经理刘成林说。

  “秉承消费者至上的原则,麦田房产始终将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作为发展先导,不断适应、引领行业生态与用户需求的变化发展。”刘成林表示,在移动互联时代,麦田在线APP为用户和房产顾问建立更加便捷的沟通渠道,以提高用户购房的效率、安全与用户体验,满足用户对于房产交易服务提升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