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麦田房产总部新形象发布 再创房产经纪业新标杆

2017-03-21 15:06: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麦田房产总部新形象发布 再创房产经纪业新标杆

  剪彩仪式。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邱陵)超5A级写字楼、闽江北岸CBD中央商务区、“总部经济”集聚区、近5000平方米办公区域、清新现代的装饰风格……21日,福州麦田房产总部迁址入驻福州国际金融中心IFC。福州麦田事业部总经理刘成林表示,新总部落成,是麦田未来五年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标志着麦田平台服务的全面升级,将为福州的老百姓提供更高品质房产交易服务。

  据了解,麦田房产发源于福州,历经17年发展,其总部也多次升级。早在2001年,麦田房产在鼓房大酒店设立总部,成为当时福州业内首个设立总部的房产中介企业。2003年,总部迁至东街口商圈的宏杨新城写字楼,逐步占据6层办公区域,架构也不断完善。

  谈及新总部选址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刘成林介绍,“作为海峡西岸重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IFC服务功能多、档次品味高、配套设施全,也符合麦田树立房产经纪企业标杆形象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麦田新总部占据IFC38-39两层近5000㎡的办公区域,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设计装修,呈现出独具一格的麦田文化特质。值得一提的是,39层设有40余间客户签约室,并引入一体化财务结算体系,力求给予客户良好体验。

  17年来,麦田房产从福州起步,业务辐射福州、北京、厦门三地,在全国拥有600多家门店、12000多名员工,而福州门店达200多家,员工达3000多名。“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麦田对于服务品质的追求步伐也没有停止。”刘成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6年起,麦田房产相继推出七星保障服务、真房源系统、麦田在线PC版及手机APP实用工具,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体验。

  刘成林表示,麦田总部承载着客户签约、后期手续、售后服务、门店支持等服务配套功能,“新总部落成,是强调‘以人为本’的麦田在2017年的崭新开端,未来还将在内部系统建设、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更好地为客户和业务部门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