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南常德一男子疑染“恋物癖” 狂偷小区被单藏家中

2019-05-08 15:0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常德一男子疑染“恋物癖” 狂偷小区被单藏家中

  盗窃来的被单被李某存放在自己卧室内。常德警方供图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9岁,常德安乡人。离异后的李某性格孤僻,从2017年7月第一次在该栋楼走廊上偷被单后就一发不可收。虽然住在20多楼,可李某从来不坐电梯,而是走楼梯到各楼层走廊寻找作案目标。

  从最初盗窃走廊上居民晾晒的被单,再到入室盗窃,李某说自己有很严重的“被单情结”,盗窃只是过把手瘾和满足心情兴奋,盗窃来的被单被其存放在自己卧室内。作案时,李某只偷崭新的被单,偷到旧的就送回或者扔掉。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从2017年以来他先后作案60多起,盗窃被单100多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经初步调查,并结合心理专家的对症分析,疑犯李某的这一行为属于典型的“恋物癖”,是一种心理疾病,如果及时治疗应该可以治愈。遗憾的是,李某未将这种病症当回事,以致走上违法犯罪道路。(完)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