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南常德一男子疑染“恋物癖” 狂偷小区被单藏家中

2019-05-08 15:0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常德一男子疑染“恋物癖” 狂偷小区被单藏家中

  警方从李某家中衣柜中现场搜出的被盗被单。常德警方供图

  中新网长沙5月8日电(通讯员 吴林芳 熊廷芳)不偷钱财和贵重物品,而是盯上了小区住户家中的被单,湖南常德一男子竟然有这个“爱好”。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南坪派出所近日破获了一起奇葩系列入室盗窃案,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刑事拘留,警方当场从其家中搜出价值3万多元的35件被盗被单。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常德“万达湖公馆”小区某栋楼先后发生多起晾在屋内和走廊上的被单丢失事件。“有很多居民以为晾在走廊上的被单被风吹走了,或是被别人不小心收错了,因为价值不大,一般不会向公安机关报案。”据办案民警透露,今年3月2日,该栋楼的谭先生发现,家中婚床上的床单、被套不见了,而贵重物品一件也没少,当时他没有选择报案,仅向物业反映了情况。

  该栋楼戴先生的经历就更加奇葩。今年2月,其妻子将结婚时购买的价值8000多元的床上用品清洗后晾在走廊上,丢失20天后被送了回来。5月3日,家中最近新买的床上用品晾在走廊上时,又莫名其妙地丢失了。

  接二连三的被盗事件,引起了南坪派出所民警的注意。通过调取视频和居民反映,民警并未发现可疑人员携带床上用品出入该栋楼,判断盗贼可能系“内贼”,并怀疑其有“恋物癖”。5月5日22时许,经连续蹲守,莫军、喻希等民警将居住在该栋24楼的男子李某当场人赃抓获归案,并从其家中衣柜中现场搜出35件被盗被单。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