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利用连锁超市漏洞频繁盗窃 “雌雄大盗”落法网

2019-04-11 07:55: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智勤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一对来自陕西的情侣,发现一连锁超市的防盗漏洞,在西安的超市实施盗窃屡试不爽后,近日来到福州旅游故技重施,落入法网。

  昨日,茶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近期警方接到辖区一连锁超市负责人报警:有顾客盗走超市物品。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对男女在超市挑选物品后并没有到自助结账机前付款,而是带着物品直接走向大门,离开超市。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还发现,这对男女在该连锁超市的另外两家门店也存在盗窃行为。于是,民警对该超市的三家门店进行严密布控。

  4月7日晚上7时许,两名嫌疑人再次来到台江的这家连锁超市作案,当他们推着购物车离开超市时,被民警、超市保安拦下,随后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查,两名嫌疑人均来自陕西,是一对情侣,曾在西安的该连锁超市实施盗窃,发现了该连锁超市的防盗漏洞,他们此次来榕旅游故技重施,一周之内针对该连锁超市的三家门店共作案4起,涉案金额3000多元。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