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同安:吃流水席有保险 一次最高赔300万

2019-03-05 08:26:26  来源:厦门晚报
  

  吃流水席有保险 一次最高赔300万

  同安通过投保公众聚餐责任险、落实流动厨师建档等措施,守护乡村舌尖上的安全

厦门同安:吃流水席有保险 一次最高赔300万

岛外乡村流水席见证了传统民俗活动的仪式感。

厦门同安:吃流水席有保险 一次最高赔300万

政府出资投保聚餐责任险,提高了食品安全责任事故救助水平。

  厦门晚报讯(文/记者 黄文水 陈万泉 通讯员 刘赛 图/夏海滨)搭起帐篷,垒起灶台,热气腾腾……在厦门岛外乡村,婚丧嫁娶离不开流水席,它见证了传统民俗活动的仪式感。近期,2018年度市对区食品安全工作综合评议考核结果公布,同安区排名全市第一。昨日,记者从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针对乡村流水席,同安区建立了长效机制,通过投保公众聚餐责任险、落实流动厨师建档、发放登记补贴等举措,守护乡村舌尖上的安全。

  据介绍,同安区2018年共登记指导全区农村集体聚餐913场,登记指导数占全市90%以上,发放《主体责任清单》920份,累计建立流动厨师档案201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