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观海听涛 寄迹山林

连江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一期后年完工

2018-12-21 09:51: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连江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一期后年完工

  一期滨海五星度假酒店效果图。

  动静有致

  运动康养两相宜

  “巨轮”的下方,是绵延近2公里的沙滩,不少儿童游乐设施已经就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这里还将开发沙滩排球、沙滩越野、沙滩足球等运动项目。

  运动是小镇的重点发展方向,项目积极响应我省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决策部署,全力打造运动产业集群。根据目前规划,小镇将在海湾和山地分别打造运动功能区。海上运动体验区计划打造海钓基地,开发摩托艇、帆船、帆板、滑水、潜水、香蕉船、龙舟竞渡等运动区域;山地运动健身区将建设登山健身步道、高尔夫练习场、家庭露营、青少年活动营地、森林人家、民宿、体育公园等区域。“两个功能区开发的众多运动项目,可充分满足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江明说。

  据悉,小镇已全面启动招商。海上运动项目已同瀚海游艇、金贝尔海上牧场达成意向合作;山地运动项目已同大帽山体育、欧硕旅游达成意向合作。4家公司均已提供合作方案。海钓基地、登山健身步道及攀岩运动也正在对接中。

  此外,小镇还计划建设教育康养服务区,以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为基础,以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为发展核心,重点建设职业培训、健康养生、生态种植等项目,包括职业学校、职业培训基地、健身路径、激情广场、养生保健、老年康养中心、老人公寓等。“在我们的定海湾度假区将建设一所假日酒店和五星级酒店,教育康养服务区将建设学校和康疗医院以及温泉中心。”江明介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