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郑斌彪:“慧眼”识艺人

2018-12-04 07:51: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郑斌彪:“慧眼”识艺人

郑斌彪和张绍刚。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目前,王祖蓝、张绍刚、李诞等加盟的全民互动综艺节目《没想到吧》正在热播。福州人郑斌彪担任这档节目的出品人,他同时是王祖蓝、张绍刚、李诞的经纪人。帮助张绍刚由“黑”转“红”,助推刘维再度红火,还是王祖蓝、李诞的“幕后推手”,在推星道路上郑斌彪屡屡成功,他是如何做到的?日前,知名经纪人郑斌彪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透露秘诀。

  为张绍刚打抱不平

  除了《没想到吧》,当下最受关注的另一档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也由张绍刚主持。曾经,因为个别节目的恶意炒作,张绍刚成为“全民公敌”,心灰意冷地退出主持界。

  “中国缺肚子里有货的主持人,有货才可以控制全场并根据现场情况灵活反应,帮助节目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在郑斌彪看来,张绍刚就是这样的主持人,专业能力强,不像一般的主持人只会读稿子。

  “2013年和张绍刚接触后,我觉得他有爱心,对人友善,很爱帮助人,根本不是被节目误导的那样。”为张绍刚鸣不平的郑斌彪鼓励他从学校走向社会、做更多节目。在他的建议下,张绍刚接了一档节目的主持,录制地点在长沙。紧接着,张绍刚就获得与沈梦辰搭档,主持湖南卫视《为你而来》的机会。

  “不少人都诧异,湖南卫视厉害的主持人很多,怎么会让‘外人’张绍刚来主持。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张绍刚的能力强,在长沙录制节目时被湖南卫视看上了。”郑斌彪说。

  之后,张绍刚参加了《吐槽大会》。一开始,张绍刚只是作为吐槽嘉宾亮相,吐槽的对象是吴宗宪。然而,张绍刚的现场表现让节目组觉得可以让他主持试试。

  “试试的结果是效果非常好。于是,张绍刚接棒主持。”郑斌彪说。

  虽然节目因“笑果”佳成爆款,但是由于张绍刚之前给大家的印象不好,观众对他的骂声一片。到了第七期,请了代班主持。可是观众比较之后觉得还是张绍刚主持得更好,结果弹幕全部变成“张绍刚你快回来”。

  《吐槽大会》后,张绍刚主持了多档重磅节目,得到业界和观众双重认可,获得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网络综艺年度突破主持人大奖,成为由“黑”转“红”的典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