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费玉清退出演艺圈 出道46年“小哥”留下无数经典

2018-09-28 10:35: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费玉清声明全文:

  亲爱的朋友、媒体先生女士:

  谨于此诚挚的向各位报告,至2019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我将正式退出演艺工作。

  从17岁进入歌坛,因为有您的支持与爱护,我才能一路走来顺遂,能有今天的费玉清,都是各位赐予我的,能以兴趣作为工作,我是多么的幸福与幸运。

  这么多年来,为了达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却也忽略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当父母亲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掌声也填补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点都让我触景伤情,我知道是我该停下的时候了,停下来我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

  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在台上正式的感谢各位观众朋友,媒体先生女士、师长故旧、同业先进、团队伙伴,能遇见你们我真的很幸运,是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即将离开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万般不舍,过往的一切一切,我都会珍藏在心里,作为最珍贵的回忆!退休后,我想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无牵无挂,莳花弄草,寄情于大自然,但使愿无违。

  费玉清敬笔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