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血街舞团》烧脑 车轮battle战舞者绝地求生

2018-05-16 15:03: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街舞团》烧脑 车轮battle战舞者绝地求生

《热血街舞团》比赛

  1V1车轮battle战拉开序幕,阿K能否续演不败神话?

  小分队主题战过后,1V1车轮battle战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如果说小分队主题战是对舞者们的齐舞编排能力和团队默契的考验,那1V1车轮battle战则纯粹是舞者之间个人freestyle能力和体力的正面较量。不同于“金字塔”热血序列战的是,在街舞车轮战舞者的出场顺序往往影响着最后整支战队的输赢,而且第一个出战的人选至关重要。对抗一触即发,两大战队在排兵布阵上各出奇招,为了迷惑对方,“火锅战队”使出“障眼法”,鹿晗和王嘉尔究竟会如何应对?哪位舞者又会为战队赢得首胜呢?

  车轮战向来是battle型舞者的主场,也是舞者们大显身手的绝佳机会。“火锅战队”死亡之组X-crew的成员阿K,素有“battle king”之称,还曾经霸气放话:“我在圈内没输过!”本场车轮battle战,阿K能否继续上演不败神话?比赛现场状况频发,舞者苏恋雅突发身体不适让召集人捏了一把冷汗,她能否回归战队继续比赛?

  随着淘汰选手越来越多,每一轮的比拼都变得更加意义非凡,为何有人主动放弃晋级的机会?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虐心情节让总导演车澈觉得后悔?更多精彩敬请锁定5月13日上线的爱奇艺《热血街舞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