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2018-04-30 10:5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闻中心的“监考老师”——黄巍巍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以后,前期的网络建设工作告一段落,许多保障人员都感到终于松了一口气,然而有一个人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不敢懈怠,他就是值守107新闻中心的“监考老师”——黄巍巍。

  107新闻中心是为方便来自各地的新闻记者发布新闻而设立的办公厅,配套40台台式电脑,满足有线宽带和WiFi网络需求。由于新闻要求实时发布,107新闻中心的网络保障成为福州联通现场保障组关心的重中之重。每十分钟,黄巍巍就要把整个办公厅巡查一遍,深入到每一个角落去指导客户端使用、排疑解难。尤其每天中午最困乏的时候新闻中心的记者却最多,黄巍巍总是坚守岗位像个监考老师一样在办公厅内不断巡查,维护着每一台电脑的网络畅通。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每一个像黄巍巍一样兢兢业业的螺丝钉。经过了此次重大保障任务的洗礼,相信他们必能积累更多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从容应对。

  联通新动力——刘泽翔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虽然是刚毕业的‘小朋友’,但是做事非常有条理,责任心很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保障组组长林锦莺这样评价这位新来的2016届新员工——刘泽翔。

  刘泽翔跟随师父蔡青3月底便已进驻海峡会展中心开展最初的网络建设,主要配合蔡青进行施工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每天下午峰会保障例会后收集客户需求,制定设计方案,确定设备、物料和人员安排,组织施工,计划有条不紊,常常一忙就是凌晨一两点。虽然是团队中年龄最小的一员,却不骄不躁,任劳任怨,临近开幕期间,会场的工作愈加繁杂和忙碌,客户的需求一变再变,方案一改再改,有时候为了及时完成客户的需求,刘泽翔甚至亲自挽起袖子参与施工,为数字中国网络保障任务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初生牛犊不怕虎,刘泽翔刚接触工作就面对如此艰巨的保障任务,展现出了斗志昂扬的锐气,不仅为现场保障团队的哥哥姐姐提供了精神力量,更为五新联通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