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2018-04-30 10:5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网络建造师——蔡青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白天对接需求,晚上制定计划,调配物料、人员,安排施工,整个峰会网络建造师,是一名个子不高、面容温婉的女生——蔡青。她作为保障小组的创始成员之一,肩负着整个场馆网络建设的重任,但谁说女子不如男,蔡青就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峰会的网络建设任务。

  面对峰会会场16个需求单位共计165个网络接入点,在展位分布图迟迟未交付的情况下,蔡青没有坐以待毙,她根据经验提前布放线缆,待展位确定后主动联系参展单位收集网络需求,尽量在赶在展位装修前完成埋线与预留接口。但8号场馆的需求突增、网络连接复杂、展位已经开始装修的情况也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准备充分的应急方案,蔡青带领团队根据8号场馆的情况及时调整了建设方案,一是与参展商协商开活动口,以保证地毯以上无线路经过,二是缆沟下网线、下交换机,以满足需求突然增加的展台业务要求。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面对种种困难,蔡青认为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经历过峰会保障的洗礼,她认为自己未来能够更加从容应对网络建设遇到的问题,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服务标兵——肖中坚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服务意识强,不急不躁,有求必应”是本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办方对肖中坚的高度评价。作为最初进驻海峡会展中心的四人保障组之一的肖中坚承担着最辛苦也最令人头疼的售前支撑岗位。

  “客户需求变化太大,时间紧,任务重,最忙的时候一天光接到的陌生电话就有百来个。”肖中坚这样描述他这一个多月来的工作。作为售前支撑,肖中坚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进行客户需求对接。原本按照工作划分应该由会展公司收集客户需求再向肖中坚进行反馈,但是许多参展单位不了解组织架构,导致大部分直面客户的工作都被推到了肖中坚的面前。为了维护联通服务的良好口碑,肖中坚任劳任怨,不急不躁地接下每一个电话,及时响应客户网络需求,认真配合售中达成“今日提出,明日完成”的目标。

  尽管几乎每天都忙到凌晨两三点,第二天一早6点又要起床工作,但是肖中坚仍然感到非常充实,干劲十足。他说:“即使有些客户的需求不能立刻解决,也要积极反馈应对,让用户感受到联通服务的真诚之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