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2018-04-30 10:5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专线业务小能手——江亮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眼前这个有些腼腆的男生名叫江亮,是福州联通马尾分公司建维网格的一名员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保障工作开始后没多久,因急需人手,便被领导抽调至保障组。

  自4月初入驻场馆,江亮负责的便是他的拿手专业——专线接入。与平时的接入工作不同,场馆现场需求急,往往今天提的需求,最迟第二天就要完成。有时需求方提出的组网方案不明确,江亮为了能尽快开通专线,便会主动与对方技术人员沟通敲定方案。而面对展位变动,需要推翻之前的专线接入工作全部重来时,江亮也毫无怨言。峰会网络建设期间,江亮开通了33条集客专线,包括将电路从场外接入场内展台。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成长快,做事沉稳,服务、技术水平高”,这是峰会保障组组长林锦莺对江亮的评价。江亮听到后,害羞的低着头说,其实我也没做什么,主要还是其他兄弟网格的积极配合才能顺利完成任务。

  创新模式 网管卫士——吴雅华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进入联通工作已经13年的吴雅华激动地说,能够参与第一次全权由福州联通负责的重要通信保障,我感到非常荣幸。从前期方案汇审到中期配合调测,再到峰会举办期间的网管监控,吴雅华的工作贯穿于整个网络传输电路的保障。

  在配置电路阶段,一组苏州连接会展中心的百兆电路因SDH资源已满无法满足,而二干又没有与分组对接资源,导致传统的电路开通方式均无法实现用户需求。吴雅华本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她通过自己的思考、与资深传输专业前辈探讨、实际测试的方式,创新了SDH与分组相结合使用、起汇聚口用VLAN区分业务的新型开通方式。使用这种新型开通方式的电路至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结束都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这种稳定运行为以后SDH与分组相结合开通电路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通过此次峰会保障,吴雅华认为自己收获很大,业务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她也感慨道:很高兴我们联通的团队凝聚力很强,相信将来有大型网络保障,我们也一定能出色的完成。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