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2018-04-30 10:5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无谓身份 共同奋战——郑海波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他每天总是第一个到达指挥中心,抓工作落实、及时安排解决新发生的问题。他不是普通员工,但却比普通员工做得更多,他就是福州联通副总经理、技术专家、也是此次峰会保障的副总指挥长——郑海波。

  自4月11日入驻场馆,郑海波就与全体保障小组成员一同早出晚归,常常开会至凌晨两三点。 在技术上,他对整体组网方案不断的进行梳理、优化;在网络保障上,他进行任务分解、人员安排,实施精细化管理。他既有统筹全局的能力,又注重对细节的把控。最令保障保障小组成员感动的是,郑海波无谓自己领导的身份,与组员共同奋战,常常在大家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已经弯下腰开始干活了。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他是领导,在峰会保障中把好技术关;他也无谓领导身份,与全体保障人员同甘共苦,始终把峰会保障放在第一位。

  铿锵玫瑰——林锦莺

  “只要是合理的需求,作为通信服务方的我们都是有求必应,而且团队一致坚持高目标:今日提出,明日完成。”说话的是来自福州联通创新业务拓展中心的副经理林锦莺。作为本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移动及会场固定网络服务建设团队的团队长,林锦莺用她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展现了福州联通铿锵奋进、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

最美峰会护航卫士——综合篇

  由于是第一次承担如此重大的项目,从最初的方案制定、会审,到客户对接、施工,再到最后会展期间的设备盯防、值守,林锦莺和她的团队始终不敢掉以轻心。“一般白天都是和厂商对接需求、协调方案,晚上召集施工单位确定物料、制定方案,常常都是忙到凌晨一两点才下班,但是也一定要确保第二天能准时完成客户的需求”林锦莺这样描述他们每天的工作。随着项目的逐渐开展,客户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林锦莺的团队从最初的4人扩大到7人到最终的108人,工作量的巨大和繁琐可见一斑,而他们辛勤的汗水也为联通树立了极好的口碑,主办方多次赞誉:“这事交给联通办,就一定能办好!”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顺利开幕为林锦莺团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未来他们将继续代表福州联通脚踏实地、拼搏奋进,为公众带来更加匠心、优质的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