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儿子去世债不能欠 老两口卖包子四年替子还债

2017-11-14 15:19:58  来源:重庆晨报
  

儿子去世债不能欠 老两口卖包子四年替子还债

  李其云端着蒸好的包子、馒头到小区卖。

  儿子去世

  “欠的债不给他还完,我们心里不好受”

  昨天中午,跟着导航,我们来到了巴川街道六顺花园小区,刚到小区门口就准备打听陈淑梅的住处。“他们早上就在前面那个搭蓝色棚棚那里卖包子馒头,两老口真是很不容易,儿子去世了,硬是做包子馒头给儿子还账。”五十来岁的敖良玉左手指向百米远处,用蓝色棚布搭的简易棚棚。“除了周末、寒暑假学生不上课,天晴落雨,都在这里卖包子馒头。”

  我们正和邻居聊天,穿着蓝色上衣的陈淑梅走了过来,染黑的短发,步子轻快,只是爬上百余步台阶时,她中途休息了一会儿。“人老了,搬馒头包子,都是老头子和邻居帮忙。”进了屋,陈淑梅一头就扎进厨房,剩下老伴李其云站在客厅,阳光照进来,正好洒在老人脸上。“来坐,你们坐会儿,她动作快,一哈儿都做好了。”李其云说着,从阳台的玻璃门把手上,取下一条白色印有广告的围裙,给老伴拿到厨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