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薛之谦晒牵手照与前妻复合 盘点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现状

2017-09-08 08:27:58  
  

薛之谦晒牵手照与前妻复合 盘点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现状

  买红妹孙楠

  2000年,正当红的买红妹与孙楠结婚,婚后买红妹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力辅助孙楠的事业,2008年,孙楠与主持人潘蔚搞外遇,最终抛弃买红妹,2009年3月23日,孙楠和潘蔚协议离婚,离婚后,两人为了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而闹上法庭,最终买红妹争得孩子抚养权,其后买红妹在某访谈节目中谈及与孙楠离婚时的感情创伤,还曾一度想要跳海自杀,在录制节目时买红妹落泪不止,对此孙楠却更新微博称买红妹的眼泪和谎言是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颠倒黑白,此番言论正巧发表于买红妹曾想跳海自杀的新闻被报道之后,疑似在指责买红妹借眼泪颠倒是非。

薛之谦晒牵手照与前妻复合 盘点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现状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结合曾经令很多明星羡慕嫉妒恨,两人相识于1986年,相恋14年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历经9年的婚姻最终于2009年3月离婚,两人因家世地位悬殊较大,所以两人恋情从开始时就未被看好,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也有走到头的时刻。一位网友留言说:我相信哈林很爱她,她肯定也深深地爱过哈林。但婚姻和爱情还是有区别的,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可是婚姻却夹杂了太多人。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