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薛之谦晒牵手照与前妻复合 盘点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现状

2017-09-08 08:27:58  
  

薛之谦晒牵手照与前妻复合 盘点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现状

  Selina张承中

  离婚的明星当中不乏观众心目中才子佳人或者十分看好的夫妻,而离婚的原因也各异,有的是和平分手,离婚后还是朋友,有的则是因为出轨或者其他的原因,至今老死不相往来。比如最近Selina离婚,Selina宣布离婚之后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尤其是因为Selina严重烧伤和演艺低潮的经历赢得了无数人的同情,而关于Selina与前夫张承中离婚的原因坊间也有很多猜测。虽然两人自始至终没有披露离婚的原因,但网友还是根据蛛丝马迹联想到很多原因,据悉Selina因为严重烧伤,所以与前夫张承中虽然同居,但其实两人并没有夫妻生活,是标准的无性婚姻。

薛之谦晒牵手照与前妻复合 盘点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现状

  刘翔葛天

  2015年6月25日下午16点22分,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葛天哽咽说道:“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不久,便有人爆料葛天在朋友圈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过去291天的故事,就像大家所熟知的那样。从翔嫂横空出世到身份被扒一览无余,二人刚秀完甜蜜就形同陌路。“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这段疑似来自于葛天朋友圈的话,还隐藏了没有言明的故事。也许在未来,前翔嫂还有新的故事。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葛天这样说:“谈恋爱就像是玩翘翘板,谁用的情多谁的地位就低,谁用的情少,谁的地位就高。所以最初谁先追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后面谁比谁更能够不在乎失去。” 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何必把纠葛做的比经过还长?婚姻没有谁对谁错,只有合适不合适。葛天作为艺人的高调和刘翔作为运动员的低调,也许一开始,就注定了这段婚姻不会平坦。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