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纨绔少爷”陈晓实力圈粉

2017-09-05 15:29:35  来源:新华网
  

  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传记连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便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热度持续攀升,引发了全民追剧的热潮。实力小生陈晓在该剧中担任男主角,饰演沈家二少爷沈星移一角,凭借扎实的演技将纨绔子弟沈星移从小备受宠爱、恃宠而骄的跋扈刻画的淋漓尽致,同时对于这个角色内心的柔软和善良也把握的十分精准,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纨绔少爷”陈晓实力圈粉

陈晓化身“纨绔少爷”圈粉无数 花式上热搜魅力爆棚

  此次在《那年花开》中,陈晓饰演的沈家二少爷沈星移是一个纨绔子弟,前有父母遮风挡雨后有大哥袒护疼爱的他养成了张扬跋扈的性格,一出场便惹祸的形象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称其是“地主家的熊孩子”。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沈星移桀骜不驯的外表下隐藏的那颗柔软、善良的心开始逐渐被观众发觉。凭借俊朗的外表、坏坏的笑容以及“外冷内热”的人物性格,沈星移一角在陈晓精准的把握和张弛有力地刻画下存在感爆棚,实力圈粉。

  《那年花开》自开播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剧中的人物、服饰、礼仪等方面都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值得一提的是,陈晓作为男主角,关注度一直颇高,被网友花式搜索以致频繁登陆热搜榜单。甚至热点剧情“陈晓的屁股”也作为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引爆了该剧的热度。据悉,在剧中陈晓因被父亲责罚而无法下床,在孙俪饰演的周莹为其涂药的时候,陈晓凭借对痛感的细节表达以及情绪的自然切换赢得网友一致好评,直呼:“陈晓的屁股都会演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