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戏老师怼战狼2 这位言辞犀利的尹珊珊到底是谁

2017-08-14 17:31:58  来源:北京晚报
  

  后来,尹珊珊在毕业之前,选择了去北大读研究生,当她诚惶诚恐地等待着分数,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去找工作的时候,她又成了北大面试的最高分。

  在北大的三年,成了她周游世界的三年,担任电视台的外派记者,来回穿梭于各大世界电影节,以及为了出差跑到非主流旅游国家去。

中戏老师怼战狼2 这位言辞犀利的尹珊珊到底是谁

  浣熊是在一个圣诞节的夜晚跟珊珊求婚的,在三里屯的地下停车场里,在一个晚饭+电影的看似常规的行程中,俩人却都心怀鬼胎——珊珊正琢磨着怎么提分手。

  很凑巧地,他们异口同声“我有事情要跟你说”,珊珊心里想反正我都要提分手了,让你先说。谁知浣熊拽着安全带,很费劲地往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珊珊一看就懵了,她觉得这回摊上了。

  她呆呆地打开那个盒子,其实里面躺着的只是一枚银戒指,但却直直击中她的心脏——她不知道浣熊怎么会这么懂得挑,也是她最喜欢的一款。

  珊珊就着“拿人手短”的没出息劲儿收下了,两个星期后还是觉得不合适,还是得分手。在临别的时刻,珊珊对浣熊说“以后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还可以找我”,浣熊非常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吐出一句“那你有空能陪我吃个火锅吗?”,珊珊想“完蛋了!这个人真的好有戏!”。结果分手不成,还结了婚,现还孕育了一只幼嫩。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