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戏老师怼战狼2 这位言辞犀利的尹珊珊到底是谁

2017-08-14 17:31:58  来源:北京晚报
  

  树大招风,随着吴京的《战狼2》超过40亿票房登顶中国票房冠军后,伴随着《战狼2》的质疑之声就不绝于耳。而作为主演和导演的吴京没有幸免。截止8月14日遭7时,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内地票房正式突破45亿大关,不仅稳居国产电影第一,还成功杀入了全球电影票房TOP100。与此同时,一则“中戏老师怒怼《战狼2》”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8月5日播出的一档《奇爱博士讲电影》的网络视频节目中,中戏老师尹珊珊怒怼《战狼2》,节目名称为——号外篇:票房奇迹《战狼2》,请允许我不喜欢它。

中戏老师怼战狼2 这位言辞犀利的尹珊珊到底是谁

  中戏老师怼战狼2 这位言辞犀利的尹珊珊到底是谁

  尹珊珊称《战狼2》“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作者心理变态”。她还称吴京没有考虑小朋友的感受,该片过多血腥暴力,且剧情没有逻辑性。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