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包贝尔娇妻包文婧又上热搜了 呆萌属性圈粉无数

2017-08-07 10:37:2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包贝尔娇妻包文婧又上热搜了 呆萌属性圈粉无数

  包贝尔“坑妻人设”瞩目

  近日,包文婧又双叒叕一次上了微博热搜,搞得大众一脸懵逼,不知道为什么她又上热搜了。

  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她最近在一档网络综艺里的称自己连10以内的加减法都搞不定。当主持人蔡康永问她23+4等于多少时,她似乎绞尽脑汁了将近1分钟,才顺利解答,引得大众纷纷吐槽她故意作秀。

  众网友立刻“群起而攻之”,开始大批量攻击包文婧,为了节目效果无底线“卖蠢”,而微博搜索包文婧也出现了“包文婧弱智”、“包文婧算数”等相关搜索词;也有不少网友站在包文婧这边,翻出她前不久参加综艺节目时的一系列蠢事,为包文婧“洗白”。

  随后不久,包贝尔也在微博发了一条视频,疑似回应,内容为“包贝尔:媳妇,你上热搜了,你知道嘛? 包文婧:不知道。包贝尔:有人骂你是智障,不会算数,你知道嘛? 包文婧:那咋办”,包文婧面对包贝尔的问题也是实力诠释了一脸懵逼四个字。不少网友替包贝尔担心:包贝尔,你怎么娶了这样的老婆?也有不少人调侃包贝尔的坑妻属性。

  回顾包文婧之前在妈超2的表现,她的“23+4”一点都不夸张,她在节目中不但上演“糊锅”“煮饭烫手”等戏码,更是在和女儿饺子的互动中,没注意吃了饺子“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