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包贝尔娇妻包文婧又上热搜了 呆萌属性圈粉无数

2017-08-07 10:37:23  来源:北青网娱乐
  

    相关阅读>>

    《饭局的诱惑2》猛料不停 伊能静包文婧妻子不设防

包贝尔娇妻包文婧又上热搜了 呆萌属性圈粉无数

包贝尔娇妻包文婧又上热搜了 呆萌属性圈粉无数

  由腾讯视频独播,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纯网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今日(7月12日)即将诱惑上线,第一季明星嘉宾受邀饭局,不料却纷纷跳坑大爆猛料,而第二季仍有自诩智商情商双高的明星前赴后继挑战“饭局”,首期节目就迎来伊能静、包文婧这对“姐妹淘”组合,在蔡康永与马东的联手挖坑下,两人能坚持几轮呢?

  伊能静“驭夫”招数多为留秦昊跪地绑鞋带

  每位上过“饭局”的明星都逃不过主持人的步步拷问,《饭局的诱惑》2.0有蔡康永的循循善诱与马东的脑洞加持,连素有才女之称的伊能静也开心爆料与秦昊恋爱时的小秘密。

  伊能静与秦昊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情侣本不被外界看好,伊能静刚与秦昊交往时也怀有疑虑,虽然是“大女人”,但伊能静也自曝刚认识时会很“小女生”地翻看秦昊手机。谈到与秦昊吵架时的应对之道时,伊能静不仅自封“吵架很多招”,还透露耍赖大法,一次在朝阳区的某录音室外,秦昊生气要走,伊能静将帽衫拉绳与秦昊鞋带绑在一起要挟,如果秦昊抬腿离开,伊能静宁可脸擦地当场扑街,这也让秦昊哭笑不得,只得屈服。

  秦昊从多年“浪子”到成为居家好男人,伊能静也对自己“驭夫术”颇有心得,她说:“其实男人也渴望被占有,被人爱慕,老婆吃点醋说明只有老婆最爱我。”

  伊能静还被蔡康永马东调侃起初把龟毛用在恋爱上,现在恋爱搞定了,龟毛又用在了孩子上。于是,当谈起此前曝光过的女儿小米粒头朝下跌落,伊能静也忍不住现场饮泣,她充满母性:“现在都不敢看那段视频,现在仍然很自责”,当时因为有摄影机,所以控制了情绪,如果没有拍摄,恐怕会直接泪奔。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