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2017-02-26 14:35: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而回顾起刘嘉玲二十多岁拍戏的日子,刘母依然心疼不已,“她二十多岁拍戏的时候,真的苦,我就陪着她一起吃盒饭,住一个房间……”看到女儿拍戏,在戏中流泪,刘母直言自己也会被代入进去,止不住地流眼泪.

  从未下过厨的刘嘉玲,这次参加节目不仅破天荒变身掌勺厨娘,还在酝酿感恩计划时突然“想到一个人”为母亲送哑巴生煎,并信心满满地表示“他绝对是最合适的人选,我妈一定会很惊喜”。待刘嘉玲打电话邀约到神秘人之后,主持人李咏和罗希有如收获意外之喜,很是兴奋。网友也纷纷大开脑洞,“神秘人是梁朝伟吧”、“看来梁朝伟要拜见丈母娘了!”

  生煎作为苏州的特色小吃,可以说是伴随刘嘉玲成长的最熟悉的味道,而偶有下厨,会煎牛排、做沙拉的梁朝伟究竟是不是刘嘉玲邀约到的神秘人呢?刘嘉玲为母亲又准备了怎样出人意料的惊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