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2017-02-26 14:35: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此前报道:刘嘉玲妈妈上节目 又曝梁朝伟不少料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从青葱到现在,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走过了几十个春秋,俩人虽鲜少在公众面前合体露面,《熟悉的味道2》刘嘉玲妈妈上节目,又曝梁朝伟不少料。梁朝伟刘嘉玲相识几十年,梁朝伟刘嘉玲为什么没有孩子?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梁朝伟刘嘉玲为什么没有孩子

  梁朝伟15岁辍学之后做过报童、会计、勤杂工等工作,在好友周星驰的介绍下,于1982年考入“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成为一名电视演员,正式踏进演艺界。1983年毕业于香港无线电视台第11期艺员训练班,结业后成为无线艺员,主持过无线电视翡翠台儿童电视节目《430穿梭机》。第一部正式演出的剧集为《香城浪子》。 1984年梁朝伟因出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一角而成名,主演电视剧《新扎师兄》为观众所熟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