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2017-02-26 14:35: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梁朝伟与曾华倩相识于1983年9月,由于《四三·航天飞机》进行了改组,两人由此相识,梁朝伟对曾华倩一见钟情并展开追求,最终成为情侣。两人在6年时间里因为两人个性强时常吵架,经历了三分三合。最终在1989年彻底分手,宣布永不复合。

  梁朝伟1986年拍《倚天屠龙记》时认识女主角黎美娴,两人合演情侣。戏杀青后,梁朝伟抽离不了角色的感情,旋即对黎美娴展开追求。两人于1986年至1988年间公开交往,但二人拍完《绝代双骄》后便分手。

刘嘉玲晒登山素颜  网友:敢素颜示人难能可贵

  1988年底,梁朝伟与刘嘉玲彩排舞台剧《花心大丈夫》擦出爱火,开始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2008年7月21日,在南亚佛国不丹,梁朝伟与刘嘉玲完婚。

  梁朝伟在采访中透露:从来没想过要子女,我这辈子需要照顾的人太多,母亲、妹妹、以及老婆,不能再照顾其他人了作为家中唯一的男人,梁朝伟责任重大,显然父亲的离世给他自己心中留下了阴影,所不不敢再要孩子。

  从青葱到现在,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走过了几十个春秋,俩人虽鲜少在公众面前合体露面,却已然作为恩爱夫妻成为了圈内的一段佳话。视频中,提及女儿和梁朝伟的感情,刘嘉玲母亲也是倍感欣慰地表示:“她就喜欢梁朝伟,一爱爱了几十年。”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