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按“领导”指示被骗69万 警察追踪10天抓人

2016-12-27 15:56:09  来源:厦门日报
  

  民警摸排8天蹲守2天

  冻住钱的同时,海沧公安分局迅速抽调刑侦、合成作战专班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

  根据涉案银行卡的取现及消费情况,民警发现被转走的20万已于当天案发后,在深圳龙岗区一取款地点被取走。

  追!专案组立即赶赴深圳,通过调取监控,一名长相憨厚的中年男子进入警方视野。该男子戴着眼镜,斜跨小包,进入取款区后,拿着11张银行卡,把一排ATM机取了个遍。

  顺藤摸瓜,经过几天调查走访,专案组进一步锁定嫌疑人的活动区域——就在离取款处不远的一片城中村。这里外来人口多、人员复杂,民警在嫌疑人回家必经的一座桥旁埋伏了几天,仍未见到他的踪影。

  专案组再一次深入城中村摸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嫌疑人詹某子的身份信息终于浮出水面,“有这么个人,2008年因酒后打架被调查过。”当地警方说。

  19日,经过两天蹲守,民警终于将外出归来的詹某子抓获,并在其暂住处,缴获18张作案银行卡。

  经审讯,詹某子今年49岁,广东潮州人,“我跟老婆离婚了,没工作,家里有三个孩子要养活,只好铤而走险……”

  目前,詹某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表示,下一步还将进行退赃工作。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