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安一鞋厂仓库火灾 29辆消防车灭火无人员伤亡

2016-12-26 10:50:10  来源:泉州晚报
  

  惠安一鞋厂仓库发生火灾 29辆消防车灭火无人员伤亡

惠安一鞋厂仓库火灾 29辆消防车灭火无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奋力灭火

  泉州晚报讯(记者 黄枫/文 陈晓东/图)昨日9时50分左右,惠安县山霞镇龙港工业区一成品鞋仓库发生火灾。泉州消防支队调派29辆消防车146名官兵,前往扑救,13时30分左右,明火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11点多,记者爬到火灾附近一家机械厂的楼顶看到,起火的是一个铁皮屋仓库,面积很大,部分地方已经坍塌。现场不时有明火冒出,并伴着浓烟,消防官兵正在全力灭火。据了解,起火地点位于一楼的成品仓库,起火后,工厂人员立刻撤离,没有人员被困。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该仓库为成品鞋仓库,当时仓库内部分成品鞋着火,后面火势迅速蔓延到整个仓库。但该说法并未得到相关人士证实。

  昨日下午,惠安县政府通报了火灾相关情况:12月25日9时50分左右,惠安县山霞镇龙港工业区志诚鞋塑厂成品鞋仓库发生火灾。事发后,惠安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带领县分管领导、值班领导、挂钩领导及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组织力量全力扑救。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山霞镇第一时间组织现场人员有序疏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做好交通秩序维护,确保消防通道顺畅;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支队立即调派29辆消防车146名官兵,前往现场组织扑救;县里及时组织供电、供水和医疗资源,切实做好应急保障。12时5分左右,现场火势得到控制,周边隐患已全面排除,未殃及其他企业,无人员伤亡。13时30分左右,明火已基本扑灭。经初步调查,起火建筑为单层仓库,现场过火面积约3000平方米,燃烧物主要为成品鞋材。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