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收官

2016-12-05 08:49: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陵水12月4日电(记者王存福 林德韧)2016中华龙舟大赛(海南陵水站)总决赛4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河落幕。乐从家具城队、名门世家九江女队分获职业男、女组别年度总成绩冠军;东北电力大学男队以全胜战绩实现青少年男子组包揽,聊城大学女队在最终的500米较量上逆转北华大学队,继而拿下年度总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100米单项比赛中,乐从家具城队决赛中一路遥遥领先,以20秒05收获冠军。名门世家九江队、新会基达厨具队、世纪金源浦下队收获二至四名。

  青少年组中,东北电力男队继总决赛首个比赛日拿下500米冠军后,再下一城收获100米单项冠军,从而将年度总成绩冠军稳稳收入囊中。聊城大学女队在青少年女子组100米决赛上以28秒37力克士气正佳的北华大学队。

  职业组及青少年男子组的200米决赛紧接着上演。职业组方面,拥有绝对实力的乐从家具城队、名门世家九江女队夺冠,从而双双稳固年度总成绩冠军的宝座。青少年男子组中,东北电力大学男队成为总决赛中最先实现包揽冠军的队伍。

  此外,名门世家九江女队还拿下了职业组500米桂冠,同样实现包揽。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