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裁判报告:杨少侠准绝杀走步 波神关键走步未吹

2016-11-25 09:01:39  来源:新浪体育
  

裁判报告:杨少侠准绝杀走步 波神关键走步未吹

  早干嘛去啦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根据NBA最新出炉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本周进行的两场比赛:湖人主场与雷霆以及尼克斯主场与开拓者的最后时刻都出现了关键漏判。

  湖人主场与雷霆的那场比赛,湖人得分后卫尼克-杨在第四节还剩5秒的时候投进了一个制胜的三分球。

  赛后,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曾质疑尼克-杨在出手投篮之前有走步的嫌疑,而随后出炉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承认了这点。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NBA昨天已经通知雷霆队,并承认尼克-杨在最后还剩5秒时投进的那个三分球之前存在走步违例。

  那场比赛,湖人以111-109险胜雷霆。

  尼克斯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同样是在最后时刻出现关键漏判。据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尼克斯首发大前锋波尔津吉斯在第四节还剩15.3秒时出现了一次走步,但是裁判没有吹。

  “波尔津吉斯移动了他的中轴脚。”裁判报告中指出。

  这本应该是尼克斯的一次失误,但是波神随后把球传给尼克斯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罗斯在最后还剩6.8秒时命中了一个制胜中投,并帮助尼克斯击败开拓者。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我们频频看到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显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关键漏判或者错判,这需要引起联盟的重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