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正骨医院旁拟建立体停车场 可提供500个车位

2016-11-21 14:31:14  来源:泉州晚报
  

  中心市区停车难问题存在已久,原泉州市丰泽灯星运输有限公司乘着我市旧厂房改造的东风,不久之后有望换“新颜”——建成拥有500个公共停车位的综合大楼。

  昨日,记者从丰泽区住建部门获悉,丰泽灯星运输有限公司位于宝洲街与刺桐路交叉口,毗邻泉州正骨医院,土地使用权面积3988.3平方米(使用权类型为工业出让),已向丰泽区相关部门申请拆除原有旧办公用房和附属建筑,计划改造为一栋地下1层、地上18层的综合大楼。其中,1—11层为约500个停车位的公共立体停车场,12—18层为商业办公场所,建筑总高度为80米以下,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

  丰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的申请符合相关规定,已经区相关部门审核通过。该公共立体停车场一旦建成,将有效缓解正骨医院及周边地区停车难的问题。

  据了解,丰泽区9月出台相关实施细则,支持和鼓励旧厂房改造为商业办公场所、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配套设施。根据2015年12月的摸底调查,丰泽区现有旧厂房用地204块,面积534.05公顷。这其中,有改造意愿的企业72家,目前有16家企业提出改造申请,首批申请获得通过的企业有5家。(记者 吴丽娇)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