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为开门冒险爬楼进窗 10岁女儿目睹母亲坠亡

2016-10-24 11:14:42  来源:泉州网
  

女子为开门冒险爬楼进窗 10岁女儿目睹母亲坠亡

  搬家时风不慎将房门吹上,两名幼儿在房间内大哭。救儿心切母亲欲从顶楼爬进六楼位置的窗户,不慎坠楼身亡。事发今日下午5时许,泉州市区新门社区满中宿舍。目前,死者已被送往殡仪馆。相关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的居民正围在事故发生地,议论纷纷。据附近一居民介绍,下午5时许,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她跑出来看时,一名女子已经倒在了地面上,一动不动。据她讲述,当时住在满中宿舍对面的住户曾看到,坠楼的女子跑到顶楼,慢慢地将身子探出楼顶,接着双手扒着楼板,脚欲踩六楼房间位置的窗台,但由于身长不够,她整个人就悬在了半空中。“刚发现她要爬的时候,对面楼的人一直喊,不要爬,不要爬。但是那个女的还是继续着她的动作。可能手臂支撑不住,整个人就从顶楼掉了下来。”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怀抱着一名穿着尿不湿的女婴满脸的悲伤,一名浑身赤裸的男童抱着男子的大腿一脸的惊恐,望着围观的人群。据了解,该男子为坠楼者的丈夫,姓倪,今年44岁,为湖北武汉人。他的妻子姓张,今年34岁。夫妻俩结婚十余年,育有两女一男。最大的女儿10岁,最小的女儿刚满周岁。据倪先生介绍,他们租在该宿舍602室已经一年多了,最近房东要求他们退房。刚好,同一幢楼不同单元的601的房东愿意租房给他们。最近几天,他们一家都忙着搬家。“本来我让我老婆带小孩就可以,搬家的事情,我来做就行。今天我刚好要出去拉货,没在家帮忙,没想到却出现了意外。”

  为何倪先生的妻子会冒险从顶楼趴下?她十岁的女儿说,当时,弟妹两个人在601的新家里面玩,她跟妈妈在门口搬东西,突然一阵风,把门给锁了。妈妈身上没带钥匙,也没有手机,房间里的弟妹又一直哭闹,妈妈就想从顶楼爬下,通过窗户爬进房间。“我当时就一直劝她不要爬不要爬,但是她就是不听......”讲到这里,小女孩不禁默默地低下头。

  据了解,倪先生在泉州务工十余年,就靠着拉货赚钱,生活十分困难。由于老家的父母都已经过世,而妻子老家也只剩一个有智力障碍的母亲。倪先生的朋友说:“我们一直以为他有两个小孩,但是2周岁的儿子也有些智力障碍,他们夫妻俩又再生一个女儿。现如今,孩子的妈不在了,以后他一个大男人要怎么带着三个小孩。” 采访时,记者发现两个幼儿似乎受到惊吓,不愿让其他人抱,紧紧抓住爸爸不放。

  据悉,事故发生后,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对此,民警也提醒道,市民如果遇到幼儿被锁房间内,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也可找附近居民帮忙,切记不要冒险攀爬,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