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情人节福州格外热闹拥堵 大家怎么过节(图)

2015-02-15 20:44:38  来源:福州晚报
  

今年情人节福州格外热闹拥堵 大家怎么过节(图)

  14日晚,在宝龙广场外,许多商贩在兜售鲜花。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 临近春节,又恰逢周六,昨日榕城的情人节显得格外热闹和拥堵。相比十几年前的情人节,今年的情侣们送什么才能够打动彼此的心呢?环卫工师傅的情人节又是怎样的呢?除了约会的情侣,那些单身男女都去哪儿?又该如何“脱光”?为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万宝商圈人山人海

  影院餐馆爆满

  昨天19时许,记者来到了宝龙城市广场和万象城,映入眼帘的是川流不息的车流和熙熙攘攘的人流。

  “福州今天可真堵,从火车站开到宝龙,花了我两个小时。”司机陈师傅向记者抱怨:“情人节这天,还真不能开车。”

  万宝天桥上更是人流拥挤,寸步难行,记者走了一趟,竟花了近十分钟。在宝龙城市广场,到处都能看到捧着花束的小贩。

  “11朵玫瑰花,寓意一生一世,只要269元。”小贩的吆喝声不时吸引年轻男女的注意。

  据了解,昨天小贩们的生意十分红火。一枝会发光的塑料玫瑰要价15元,一枝新鲜的玫瑰花卖5元,贵的卖15元。玫瑰花束价格差距比较大,包装精美的卖300元,简单包装的卖50元。

  在宝龙城市广场的四楼,记者看到,数家餐饮店已经座无虚席,在门外等候就餐的人排起了长龙。记者抽取了一家餐厅的号码,小票上竟显示前面有99桌顾客在等待。一对排在百位之后的情侣告诉记者,平时周末,排位也就是20位左右,排到一百桌以后还是第一次。

  20时许,记者在万宝商圈的两家电影城内看到,整个售票大厅内挤满了情侣。一旁的屏幕上显示,仅22时后的场次还有部分余票。据中瑞电影城运营主管刘先生介绍,昨天的观众达6000多人,比平时多了百分五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