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弗洛伊德之死新视频曝光,让人更加愤怒

2020-06-15 15:03:54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代表弗洛伊德家人的律师本·克鲁普将一段视频发布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这段最新披露的视频显示,一名警官无视旁观者的请求,跪在了弗洛伊德的脖子上,最终导致了弗洛伊德的死亡。而他的一个同事始终在旁边站岗旁观。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视频中,一名目击者大声质问警察邵滔(音译,Tou Thao),“你要让他当着你的面杀了那个人?”而此时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正在用膝盖抵着弗洛伊德的喉咙。当弗洛伊德的“我无法呼吸”的叫声逐渐变小,最终消失的时候,邵滔离开了他最初的位置,以阻止人群接近乔文。

  现场至少有一名目击者多次恳求警察检查弗洛伊德的脉搏,而在这段近6分钟的视频快结束的时候才可以看到警察这样做。律师克鲁普表示:“这个视频显示的细节不仅令人不安,而且比第一个视频更难看。”“当乔文谋杀乔治·弗洛伊德的时候,邵滔在一旁为其站岗守卫……而现场的目击者试图维护正义,试图挽救乔治的生命!”

  乔文、邵滔等四名警察随后被解雇,并受到包括谋杀在内的刑事指控。其中乔文被控罪名升级为二级谋杀罪,另外3名涉案警察被控协助、教唆二级谋杀罪和过失杀人罪。这起死亡事件引发了席卷全美甚至出现在其他一些国家的反种族主义抗议。

  “那些不愿袖手旁观、坐视事件发生的旁观者的抗议,在全世界引起了反响,使我们对不公正和警察暴行的抗议更加激烈!”克鲁普表示,“这四名前警官必须被判犯有谋杀罪,他们都必须为他们的行为担责!”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