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街镇庄南厚美安置房月底回迁 共计27个安置点

2016-09-19 07:52:01  来源:福州日报
  

上街镇庄南厚美安置房月底回迁 共计27个安置点

  庄南安置房即将组织回迁。

  福州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黄凌 通讯员 吴国棋 文/摄)记者昨日从上街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建设指挥部获悉,作为闽侯县“百日攻坚”重大项目之一的上街庄南、厚美安置房项目已完工,目前正在制定分房方案,本月底将组织分房回迁。

  据悉,庄南安置房位于上街镇庄南村,占地28.27亩,建有200个单元,主要用于安置105户庄南村因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防洪排涝等项目的被征迁户。位于厚美村的厚美(阳光)安置房占地9.35亩,建有157个单元、店面24间,主要用于安置上街村、厚美村、新峰村因阳光房地产、土地储备地、源通路等项目拆迁的100户被征迁户。

  据统计,上街镇安置房总用地面积1242亩(不含村自建),计划建设安置房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共计27个安置点。截至目前,有13个安置点已建成回迁。目前,除厚美(阳光)、庄南安置房外,剩余安置点正进行附属配套设施的收尾建设,并将陆续安排分房回迁。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闽侯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常带队组织项目负责人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一线考察安置房项目进展及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挥、现场协调、现场解决,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安置房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