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发改委名单公示!高新区这些单位获好评!

2021-02-07 11:24:30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网站
  

  近日,省发改委通报了2020年度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情况。其中,高新区1家建设单位获评较好、7家参建单位考核获评A级。

省发改委名单公示!高新区这些单位获好评!

  经考核,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考核为较好的项目建设(筹建、代建)单位146个,其中包括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具体名单如下:

  1.2020年度考核类省重点项目目标考核为较好名单

省发改委名单公示!高新区这些单位获好评!

  2、2020年度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为A级名单

  参建单位承担的项目合同段业绩信誉登记为A级(信誉良好)的勘察设计单位54家、施工单位139家、监理单位80家,其中,高新区7家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为A级。具体如下:

  获评A级的勘察设计单位: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获评A级的施工单位:

  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获评A级的监理单位:

  福建闽华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福建盛越建设有限公司

  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