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位福州好人在全国参评!为他点赞加油

2021-02-05 14:43:23  来源:鼓楼微文明
  

  @福州朋友们,快来给这位福州好人点赞助力!

  他叫林城,是鼓楼一名基层社区医生,曾在从福州飞往甘肃一航班上,挺身而出,救人于危急!

  现在,他作为福州好人代表正参选“中国好人榜”2月评选活动德者有“得”,好人好报,手动点赞支持吧!

  好人简介

  我叫林城,男,1980年8月生,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15年来,我始终坚守临床一线,始终恪守医者仁心,以实际行动书写医者大爱。在万里高空的航班上,偶遇急症发作呈现濒死状态的大学生,面对缺乏基本医疗检测物资的困境,我当机立断充分运用中医急救手法,挽回了患者的生命;当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我毅然放弃假期、放下小家,坚持驻守隔离酒店为武汉来榕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生活服务与医疗指导;当疫散花开,我又加入支援定西的医疗队,为甘肃定西岷县送去特色医疗技术,曾先后入选“鼓楼好人榜”“福州好人榜”“福建好人榜”。

这位福州好人在全国参评!为他点赞加油

  林城高空救人故事

  飞机飞行在万米高空,突然,有乘客疾病激发,空姐在广播中紧急寻呼医务人员,仿佛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生死场景,却是林城医生的亲身经历……

这位福州好人在全国参评!为他点赞加油

  为林城医生:点赞!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