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01-10 23:47:04  来源:壹福清
  

福清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情牵民生福祉,心系发展大局。1月10日上午,肩负着沉甸甸的履职责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参加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300多名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今年的报到与往年有所不同。报到前,代表们已接受过核酸检测。大会秘书处还严格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和防疫物资保障,全面做好防疫各项通知、提醒、落实工作,全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福清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佩戴口罩的代表们有序地签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完成简短的报到程序后,代表们将证件庄重地佩戴在胸前,迫不及待地翻阅起会议材料,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各自关注的重点进行交流讨论,抓紧时间补充完善自己建议,力求充分反映民意。

福清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开好大会,当好“群众的代言人”,齐心协力为福清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高质量超越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更好地为福清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