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政协文史馆揭牌开馆

2020-12-11 09:18:26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2月10日,台江区政协文史馆正式揭牌开馆。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台江区领导邓万铣、吴晓云、杨奇、汪映霞共同为文史馆揭牌。

  在市政协的关心指导下,台江区委、区政府将区政协文史馆列入2020年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致力建成台江区政协标志性的文化工程。文史馆具有文史展示、资料查询、书画创作、党建活动、远程协商等功能,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台江区政协事业3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实践经历,是台江区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果的展示窗口,也是人民政协与社会各界人士的交流平台。同时,为了加强文史馆使用管理,配套制定了《福州市台江区政协文史馆管理办法(暂行)》。

  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希望台江区政协在前期硬件建设、资料收集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文史资料征集、数字化建设等工作,促进文史馆完善、更新和提升。

  揭牌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馆内喜迎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下杭摄影图片展”、文史展示室和书画室,观看了2020年区政协履职视频。台江区政协领导黄怀英、陈丽霞、唐佑钗、徐平、李增观、黄正生,台江区委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区政协各委室、承建单位区城投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出席仪式。(叶华美 文)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