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讯!林静舒当选共青团连江县委书记

2020-11-17 16:56:01  来源:海连江微信
  

快讯!林静舒当选共青团连江县委书记

  11月17日,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团市委书记陈浩到会祝贺,连江县四套班子领导黄齐秋、林毅敏、凌婷柳、陈坚斯、倪锦平等出席会议,124名全县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第十七次团代会以来,连江共青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27名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12名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闭幕。

  随后,在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7名,书记1名,专职副书记1名,挂职副书记1名,兼职副书记1名。

  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

  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书记:林静舒

  副书记(专职):高航

  副书记(挂职):官楚君

  副书记(兼职):张明娴

  团县委书记林静舒代表共青团连江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作《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吴娱、张明娴(女)、林静舒(女)、郑心怡(女)、官楚君(女)、胡融(女)、高航

  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庄裕东、孙良钦、李佳烨(女)、杨子南(女)、吴娱、何闽、余婷婷(女)、张明娴(女)、陈佳玮(女)、陈美玉(女)、林启铭、林诗涵(女)、林锋(女)、林静舒(女)、郑心怡(女)、郑秀芝(女)、官楚君(女)、胡融(女)、夏望、高航、黄乐云、黄梦飞(女)、龚国威、谢思达、谢清燕(女)、蔡思美(女)、魏鸿志

  共青团连江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秀金(女)、王珍丹(女)、刘晰(女)、吴冰辉、余晨慧(女)、陈为杰、陈展、林达峰、郑烨(女)、顔铖颖(女)、郭欢(女)、李心媛(女)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