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8-28 10:49:56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罗源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8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利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继续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罗源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兰可明、党组成员卢然新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罗源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利强调:

  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变应变、化危为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工作成效,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尤晨浩 林珊 林荣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