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首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正式营业

2019-10-25 17:29:43  来源:高新福州
  

  10月24日上午,位于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的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归集、贷款业务受理点(以下简称“受理点”)正式揭牌成立,为企业、群众办理公积金贷款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这是高新区首个公积金归集、贷款业务银行代办网点。

福州高新区首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正式营业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银行闽侯分行相关领导共同为受理点揭牌

  今后,公积金归集、贷款业务将前置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住房公积金、一手房、二手房的贷款以及提前还款,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开立、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新增、以及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的缴存、支取、转移以及封存等业务都可在此办理,无需再前往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极大程度方便了高新区、上街、南通等地区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

福州高新区首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正式营业

  住房公积金中心归集、贷款业务受理点设置3个业务受理柜台,首日就迎来了3个客户。与以往需要在公积金中心和银行往返好几次才能办理好业务不同,受理点“一站式”贴心服务简单便捷,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福建和蓝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中心总监裴琳:以前我们办理公积金贷款,材料复杂、流程繁琐,需要个把月才能把这个业务给办好。现在在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就可以直接办理了,节约了很多的时间。这种公积金业务“一站式”办理的方式,真的非常给力。

  福州中海地产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苏少容:繁琐的流程让很多人在买房时放弃公积金贷款,转而选择商业贷款。现在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提供公积金业务“一站式”办理服务,将给我们房地产开发商带来了很多便利,加快资金回笼的速度,节约财务成本。

  福建悠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建基:高新区目前属于快速发展阶段,每年入驻的企业较多,作为高新区首家可以直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银行,“一站式”办理的方式给我们企业员工带来了很多便利,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作为福州高新区“家门口的银行“,为高新区企业带来了非常优质高效的服务。

福州高新区首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点正式营业

  下一步,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将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更强金融活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行长程文来表示,承接公积金归集、贷款业务是助力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适应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

  今后,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也会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中国银行福州高新区支行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科技东路9号万福中心1号楼一层101店面

  咨询电话:0591-22627127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