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区魅力持续彰显 “6·18”客商云集纷纷来榕淘金

2016-06-18 19:4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王礼林)“福州作为省会城市,资源聚集,既有市场优势、人才优势,更有诸多政策优势,福州新区的各项优惠政策更是吸引着我们持续关注。不能再等了,现在正是抢占商机的好时机。”6月18日上午,福建见福连锁公司负责人邱佑敬告诉记者,他们团队们特意选择在“618”这天,在福州成立事业部,并将引进连锁巨头“7—11”先进经营模式——免费厕所、24小时免费WIFI,也为进一步提升福州市民生活品质、提升福州国际化水平做出贡献。

  6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吸引了海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而他们中的许多人,被福州新区的各项优惠政策所吸引借618的东风来榕寻找商机、开拓市场,其中就包括福建见福连锁公司,他们特意选择在“618”这天,在福州成立事业部正式进军福州市场。

  据福建见福连锁公司总部负责人邱佑敬介绍,见福是福建省目前唯一一家门店超过600的连锁便利企业,成立于2006年,门店主要覆盖厦门、泉州、漳州等地。他坦言,福州市场一直很想进入但是没有找到好的时机。

  记者了解到,福州目前行业业态混乱,个体食杂店多,假货、脏、乱等现象突出。而见福门店,不但保障产品质量,还将引进国际连锁巨头“7—11”的先进经营模式——店内免费上厕所、24小时免费WIFI,拥有干净整洁的环境,提供处理交警罚单、动车票预订、医院挂号等服务。它的到来,将为进一步提升福州市民生活品质、提升福州国际化水平做出贡献。为进入福州市场打好基础,该公司今年5月20日已在福州先期带来玉环店等三家店。

  “福州新区所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早就在关注。希望能借助福州区位发展的大好形势,赢得先机。”他说,“福州新区未来人口将达1000万,日本1700人一个门店而福州以5000人一个门店算,就有2000家门店的机会。而且现在都在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是福建信息化、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连锁企业,希望能为福州年轻人带来更多创业机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