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杜鹃”来袭对交通有何影响?今日百对动车停运

2015-09-29 07:11:2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台风“杜鹃”来袭,昨日起我市铁路、公路、民航运输受到影响。今日,仍有动车、客运班车、飞机航班停运。

  铁路:今日100对动车停运

  记者了解到,继日前南昌铁路局发布29日部分动车停止售票后,截至昨日18时,今日福州火车站(含福州南)始发、经停共有100对动车组列车停运。具体停运列车可通过福州日报官方微博查看。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5日内(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取手续费。在12306网站上购票且未换取车票的旅客也可直接在网络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民航:今日早班始发航班全部取消

  在民航方面,福州机场昨日原计划执行航班246架次,受台风影响,截至昨日22时,昨日福州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81架次。此外,今日福州机场早班始发航班全部取消。其中,厦门航空晚间航班情况暂定18时后恢复。

  班车:福州往宁德厦门方向停运

  据数据统计,预计今日上午,全省公路客运暂停运营约3500班次,以福州、泉州发往周边县区及宁德等方向的客运班线为主。

  此外,据汽车北站消息,今日北站始发的机场大巴全部停运,12时至17时之间福州往厦门的汽车全部停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